杞行

不是救世主了好不习惯的正确打开方式

我是Harry potter,我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。那里没有伏地魔,我也不再是大难不死的男孩。但是我不习惯褪去光环的生活,毕竟没有了救世主这个名号,我只是一个做什么都会搞砸的男孩。但是幸好,malfoy和我一起来到了这个世界。我们在一起了。很难想象对吧?死对头竟然相爱了。我们结了婚,并开始了蜜月旅行。那天,我和马尔福叫了客房服务,我一开门却看见了伏地魔了或者说,青年时期的伏地魔,他冲我阴森森地笑了笑。我害怕这个世界被他毁了,想也没想就冲 他甩出了一个索命咒。

————

“病人有严重的臆想症,幻想出自己会魔法,并有一个名叫draco Malfoy 的恋人。在一天前用一根细长的铁棍袭击了服务生tom riddle先生。所以本院建议……”

He is a psychopath。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